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员学习大会
2019-09-23 09: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按照党员学习工作计划,9月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新学期学习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国俊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总支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警惕性。还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30条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要求和下半年党支部主要工作事项作了说明。

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求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和个人日常工作、学习中,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党的意识形态阵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书记还带领党员同志精读了革命先驱方志敏同志被俘后,于1935年6月11日在狱中写《给中央的信》(《初心——红色书信品读》),并对作者和写作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方志敏同志坚定的革命信仰、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教育全体党员,面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大变局的时代关口,所有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继续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加快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员学习大会

李书记作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