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温暖毕业“寄”——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助力毕业季行李打包“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3 11:19   数字艺术学院

为解决19级因疫情无法返校毕业生的行李整理、打包、邮寄问题,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6月1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组成志愿者团队,深入到各学生公寓为毕业生打包行李,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们送上温情。

在此次活动中,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秉承着用心服务、细致整理、分类放置、妥善邮寄的宗旨,确保毕业生所有行李安全到家。在行李打包前期,19级辅导员黄翌皓通过私信单独联系学生的方式确认核对邮寄行李人数、邮寄物品清单及详细邮寄地址。在整理行李过程中,为了避免遗漏,学院教师党员们全程与学生视频连线,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挑选物品,在学生的“导航”下,一件件物品精准“定位”,老师们通过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确保了每一位同学的物品准确齐全。此外,考虑到物品的数量、尺寸、质地等要求,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还准备了统一规格的纸箱和不同颜色马克笔,并预备了防潮袋以应对南方多雨的天气,确保每一件物品能妥善打包并对号入座,为毕业生解决后顾之忧。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苏州爆发疫情以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最完善、最细致、最贴心的服务将学院的关爱传递给在全国各地的毕业生,为大家上好最后一堂有温度的“课”,引导大家增强忧患意识,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教师党员志愿者帮助学生打包行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