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作品线上展开幕式暨毕业典礼
2022-05-30 18:00   数字艺术学院

2022年5月29日上午10:00,数字艺术学院隆重举行了 2022届毕业生作品线上展开幕式暨毕业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卫东,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项建华,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副院长杨海涛,党总支副书记洪小英,毕业班辅导员黄翌皓,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院长助理吴笠安主持。

活动首先由校长范卫东致辞。范校长在致辞中,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回顾学院近两年取得的教科研成绩,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范校长向即将走上社会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积极就业;二是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将此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追求;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个人品德和法治思维的底线;四是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小我、书写人生精彩华章。范卫东校长勉励大家“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他祝福大家一路顺风,一路平安,欢迎在大家在校园解封后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港湾。

接着,活动进行毕业设计作品原宇宙虚拟展的发布。数字艺术学院为本次毕业设计作品打造虚拟展厅空间,师生和社会人士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等电子设备上随时随地观看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在虚拟展厅发布后,主持人宣读了数字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动画设计系学生代表梁浩泽、游戏设计系学生代表石明坤、动画设计系学生代表王若淼依次发言。梁浩泽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石明坤向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若淼解读毕业展的主题“启山林”的精神内核,励志未来做行业里的坚守者和创新者。

在教师寄语环节,游戏设计系主任谈嗣徽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给予同学们临别赠言。谈嗣徽老师给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尊重规则,二是尊重他人,三是尊重自己。葛斌书记用三个词给同学们作为寄语:“感慨”、“感动”、“感恩”,希望同学们能够如毕业展主题“筚路蓝缕,以启山林”说的那样,克服重重困难,开始新的征程。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用线上方式合影,留下这份特殊的青春回忆。

校长范卫东致辞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谈嗣徽、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寄语

线上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