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07 08:57 数字艺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数字艺术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学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我院开展了多项学习教育活动。

一、数字艺术学院分团委尤老师组织召开团学会干部以及基层团支部书记们党史学习会议,阐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安排,并集中学习了党史知识。

二、整合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关注线上红色专题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深度、更具广度。

三、基层团支部书记们创新学习形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采用主题班会、微党课、线下提问回答等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班级团员和群众的学习热情。

四、组织学生线下学习党史知识,认真学习党史题库内容,积累党史知识。

五、组织学生线下进行党史知识竞赛。4月29日,在B04-110举行了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学生们非常积极,参加竞赛的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各班团支书以及主动报名的学生共109名。

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们从历史这面映照现实的镜子中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分团委尤老师组织召开团学会干部及基层团支部书记党史学习会议

学生线下观看学习《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班级团支书召开党史学习动员班会

班级团支书召开党史学习动员班会

考生专注答题,严格遵守纪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