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30 09:31 数字艺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4月28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史学习计划安排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党团员学生开展党史知识学习,通过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等多形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员应知应会内容。

赛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以及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开展的意义。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由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史知识竞赛试题库随机抽取,内容围绕“四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在竞赛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独立作答,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展现了我院党员的良好风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们和党团员学生爱党爱国意识,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的目的,为“学党史,悟思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赛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根据最终成绩遴选3位党员教师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学生组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将于4月29日中午举行。

葛书记作党史知识竞赛考前动员

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现场一

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