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党员师生进社区服务活动
2021-04-29 13:41 数字艺术学院 

4月24日上午10点,数字艺术学院受招商局物业邀请到文翰华苑小区,开展党员师生进社区服务活动,发挥美院师生美术绘画的资源优势,通过绘画的语言形式为社区小朋友开展环保主题《绿色地球我的家》教育活动。

活动得到了社区的大力配合和我院师生党员的积极响应。活动前,党员教师王文带领学生党员对长卷主题与绘制图案进行精心设计,画卷内容丰富,融合了众多元素,传达了“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理念。活动当日,社区孩子们在党员师生的带领下,进行长卷式集体绘画创作,用手中五彩的画笔描绘出美丽家园以及心中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党旗、大自然、苏州建筑等元素在长卷上交相辉映。活动最后,我院党员师生和孩子们手持12米的画卷在镜头下合影留念,社区负责人将画卷悬挂在小区醒目位置,带动大家共同成为环保爱护者。

此次党员师生进社区服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获得保护环境的技能,同时落实了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群众“办实事”,体现自身价值,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的服务意识与能力。

《绿色地球我的家》教育活动现场

王文老师指导孩子们绘画创作

学生党员杜佳瑶与社区孩子共同绘制长卷

我院党员师生和孩子们手持画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