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安徽蚌埠市相关领导莅临数字艺术学院 探索政企校三方合作路径
2021-04-08 09:31 数字艺术学院 

3月24日下午,安徽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京怀、蚌埠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郜洪杰、蚌埠市人才办副主任管彪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我校副校长毛锡荣、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秦怀宇、智杰影视总经理王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毛锡荣副校长对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京怀一行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充分利用高等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加强职业教育与企业、产业园区的三方合作,推进人才培养,助力影视动漫产业的发展。

唐京怀副部长表明此行目的为在曹山工业设计小镇建设动漫影视基地,感谢王震总经理的引荐,特来调研我校动画影视教学、产学合作等情况。他说,蚌埠市曹山工业设计小镇愿意与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创意设计合作,促进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意设计体系。通过多方合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影视动画注入新的活力。

调研期间,唐京怀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数字艺术学院实训中心,在光学动捕和VR工作室了解动画制作的硬件设施和制作流程,在媒体影音室观看校企合作转化成果。随后双方于会议室进行交流研讨。秦怀宇院长介绍数字艺术学院的专业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展示校企合作的近况和产教融合的成果。王震总经理介绍了智杰影业的总体情况、公司近年的作品,着重介绍了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

唐京怀副部长对我院的教学实力和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热情欢迎数字艺术学院的师生和校企合作相关人员来蚌埠交流考察、创业就业。随后,唐京怀副部长一行也到我校工设计学院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双高建设攻坚之年,数字艺术学院将以更加开放、主动的姿态,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产教融合,为职业教育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毛锡荣副校长与唐京怀副部长交流讨论

蚌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京怀一行观看校企合作成果

参观数字艺术学院光学动捕和VR工作室

交流会现场

嘉宾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