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的一封表扬信
2021-01-13 12:39 数字艺术学院 

  近日,我院收到福建市南平市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的表扬信,感谢我院2018级游戏设计专业杨宇飞同学在暑假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

  表扬信中指出杨同学在暑假两个月期间,主动报名成为一名车辆管理登记的志愿者,援助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杨同学在工作上主动分担,并且勤勤恳恳,在工作上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当地剧增的车辆注册管理登记工作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在此,我院高度重视并肯定杨同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行动。在疫情期间,我院也涌现出了许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优秀学子,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这种家国情怀值得大家学习。

  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够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建设美好和谐的国家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