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2021-01-08 10:39 数字艺术学院 

为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1月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瑞耕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副院长杨海涛、副书记洪小英、18级辅导员黄翌皓出席大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葛斌副书记针对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解。他结合去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去向等,鼓励同学们要尽早规划、尽早找到就业方向,合理制定自己的求职计划,注重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行业发展。他还强调今年的就业形势困难和机遇并存,希望同学们头脑清醒、找准定位,关注焦点,更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摆正心态,积极行动。学院也将为毕业生保驾护航,以学生为本,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好学生就业的引路人。

接着,毕业班辅导员黄翌皓老师就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事宜给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还准备了精美的PPT结合实际案例,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参加招聘会注意事项以及面试的准备等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就业经验。

毕业班面临寒假,黄老师借此机会,及时召开寒假防控安全教育和年级大会,就疫情防控和常规管理做了强调,提醒同学们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到家后也尽量不外出,做好防护,不给防控工作添乱。假期及回家途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家不放松毕业设计进度,不放松对就业的规划,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

20201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现场一

葛斌副书记做就业动员讲话

20201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现场二

黄翌皓老师做就业指导和防控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