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07 14:38 数字艺术学院 

2021年1月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葛斌、院长秦怀宇、副书记洪小英、副院长杨海涛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特邀请校工会主席牛传荣代表校工会到会指导和监督,大会由分工会主席王文主持。

大会应到教职工39人,实到38人,请假1人,符合规定参会人数。

首先,秦怀宇院长代表学院做《2020年度数字艺术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中特高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2021年度的学院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提出了学院新的工作重心。

接着,葛斌副书记向全体教师解读了《2020年数字艺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在2019年分配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并成立考核小组讨论研究形成修订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草案。会上,全院师生对《2020年数字艺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

葛斌副书记还向学院教职工通报了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并将经费使用明细提前一周进行公示,做到学院财务公开透明。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向全体教职工征求对学院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2020年教职工大会组织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严肃、认真、文明、庄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进一步调动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提高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及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一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二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