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20-12-28 09:41 数字艺术学院 

12月24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0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小英、学生支部书记侯依青、分团委书记尤泽夫、大三辅导员黄翌皓老师,以及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侯依青主持。

大会开始,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发展对象蒋素、钱进、杜佳瑶和姜珂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自己在考察期的各项表现以及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入党动机。

随后,入党介绍人洪小英老师和黄翌皓老师,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总体表现,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其他与会的正式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蒋素、钱进、杜佳瑶和姜珂四位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对新发展的四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在思想上要正确认识党员身份,重视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第二,作为学生党员,大家务必要把优良的学习成绩作为我们学生党员的“第一要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第三,要以身作则,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加强社会工作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在学生支部书记侯依青的带领下,新党员们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葛斌书记总结讲话

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