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
2020-12-23 09:34 数字艺术学院 

12月2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了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深入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基础性法规,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会上,葛斌书记领学《条例》分则中有关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内容。他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目的在于抓好各项日常工作。希望教师党员们能以身作则,自觉学习贯彻《条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教师要有政治站位,要有师德修养,要依法依规依纪执教。在日常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