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元旦假期前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30 13:55 数字艺术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普及学生的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学生能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元旦假期,12月2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元旦假期前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洪小英、辅导员尤泽夫老师和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尤泽夫老师结合学校放假通知,从人身安全、寝室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降温御寒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和叮嘱,他指出保证人身安全是安全防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增强安全意识,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假期务必要避免火灾、盗窃、诈骗等意外的发生,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尤老师还叮嘱同学,元旦期间苏州气温较低,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御寒保暖,适时增加衣物,防止感冒。

接着,葛斌副书记就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非必要不外出,务必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牢牢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

最后,洪小英副书记希望各位同学多关注身边学习困难、家庭经济困难、身心健康问题等特殊同学,配合老师主动为他们提供帮助,对他们加强关心和关爱。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增强了防控的思想意识,有助于确保学生假期生活的安全稳定。

元旦假期前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葛书记强调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