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与苏州智杰影业产学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2020-12-15 15:18 数字艺术学院 

12月10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与苏州智杰影业有限公司产学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C01会议室成功举行。数字艺术学院秦怀宇院长、葛斌副书记、杨海涛副院长、项建华教授、动漫设计系主任吴洪彪、动漫设计系专业方向负责人董佳佳、企业方代表王震总经理、腾讯微视顾远、新丽传媒翟婷婷、腾讯游戏孙玄、草树菠萝张辰、腾讯游戏吴昀,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我院杨海涛副院长主持。

本次合作的项目主要围绕共80集系列动漫短剧展开。合作项目是由苏州智杰影业联合腾讯微视、新丽传媒、菠萝树文化传媒等多家公司共同开发的同名IP系列动漫短剧,采用实景拍摄与三维动画技术结合的制作方式。项目将从校企共同制作、真实场景搭建、明星互动、学生就业创业四个环节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秦怀宇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与师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积极参与本次项目合作的老师和企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智杰影业制作实力始终处于同业顶端,是长三角最早且技术实力领先的影视动画制作公司之一,校企双方本次的签约不仅代表着企业对前期校企双方合作的肯定,更是为新形势下双方更深入、全方面的合作拉开序幕。高等职业教育的宗旨在于为社会培养创新型高技能人才,而校企合作则是高等职业院校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通过项目合作切实增强我院专业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学生参与项目实践和创新能力,真正实现校企合作项目共建、资源共享。企业方代表王震总经理充分肯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专业建设特色及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项目合作离不开老师、同学、企业人员的协同努力。王震总经理表达与我院深化合作、协同育人的美好愿景。双方代表们也就游戏、动画的产业前景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最后,双方代表董佳佳老师、王震总经理正式签署产学合作项目。

苏州数字动画协同创新中心是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立项项目,坚持服务导向、扶优扶特、多方共建、开放共享。本次与智杰影业的项目合作签约,以产教深度融合平台建设为依托,将校企协同育人贯穿于教育教学改革全过程,切实增强我院学生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职教育服务能力,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事业。

签约仪式现场一

签约仪式现场二

签约仪式现场三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