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世博艺术与传媒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0-12-08 11:06 数字艺术学院 

12月3日上午,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世博艺术与传媒学院朱贵平院长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秦怀宇、副书记葛斌、副院长杨海涛、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蔡伟及相关行政人员热情接待,交流会由秦怀宇院长主持。

朱贵平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美术馆,参观我校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从中了解苏州工艺美院近年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取得的成果。随后一行人至数字艺术学院会议室,观看苏州工艺美院60年校庆宣传片。秦怀宇院长介绍苏州工艺美院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情况,着重讲解了数字艺术学院“技术+艺术”的教学特色和专业特点。杨海涛副院长介绍数字艺术学院小班化教学模式,教学方向和教学内容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调整与改革。此外,杨海涛副院长还介绍我院校企合作的相关经历,分享学生技能素质培养心得;葛斌副书记介绍学生的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和心理健康问题;蔡伟主任详细介绍数字媒体系的发展趋势、专业小方向的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改革等内容。

朱贵平院长对我院的教学水平和小班化教学模式大加赞赏,表示将在今后的学院管理中借鉴数字艺术学院的优秀经验。朱贵平院长介绍了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世博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该学院涵盖了动漫制作技术、影视编导、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等专业等专业方向,分为五年制大专和三年制大专两种教学模式。杨爱民副院长、丁小燕副院长就艺术类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的专业培养、生活管理等问题与我院交换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苏州工艺美院数字艺术学院与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世博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观看苏州工艺美院60年校庆宣传片

交流会现场

双方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