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加强防控常态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10-20 15:21 数字艺术学院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提高教学和学生工作服务质量,数字艺术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召开了2018、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秦怀宇院长、葛斌副书记、洪小英副书记、辅导员黄翌皓老师、尤泽夫老师和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了座谈。

秋季开学已一月有余,数字艺术学院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思想状态平稳。在防控常态化管理中,学生的反馈尤为重要,本次座谈旨在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动态,以及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或困惑,以便学院及时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普遍反映较为满意,授课教师都认真负责,与同学沟通交流正常。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主要在硬件设施设备上,一是B01一楼教室门锁损坏多个,由于专业课程需要,学生的台式主机电脑长期放在教室,门锁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二是B02一楼区域网络网速问题。学生反映此区域有线网和无线网的网速比较慢,严重影响老师的正常教学,特别是视频班,需要大容量的网络通道;三是教室空调问题。多个班级学生反映空调经常无法正常使用,由于教学需要,班级学生电脑主机都在教室,这些主机散发热量较大,天气热的时候,教室内很不舒适。

秦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针对教学空间安全、教室设施设备不够完善的问题,初步给了解决问题的方案,表示尽快更换门锁,完善教室网络设施,提高教学服务质量,希望同学们克服目前困难,服从学院防控期间教育教学管理要求,遇难处及时反映问题,促使学院教学工作不断改进提高。秦院长还表示会就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与学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和反馈,解决学生难题,保障学院教学正常开展。

最后,葛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葛书记指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我们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院会尽快解决学生反馈的问题,为大家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同时,对学生代表提了几点要求。第一,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健康。第二,学习宣传垃圾分类,倡导节约。苏州市已经通过《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开始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是每个公民应当遵守的规定,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思想重视,并将垃圾分类落实到自身行动上。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