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0-09-22 15:45 数字艺术学院 

为及时有效的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更有效地提升工作干劲,更有力地落实学校各项举措,9月2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葛斌副书记主持。

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上,校长范卫东先后传达了暑期高校领导班子培训班上葛道凯厅长、任振鹤副书记、马欣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曹雪明详细解读了《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党委书记孙丽华回顾了7月份及暑假开展的工作,围绕政治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招生就业、校园改造、校园安保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葛书记将会议精神一一向老师们做了详实的传达。

接着全体教师学习了会议管理制度,干部人事管理制度,物资采购管理制度,教务管理制度,科研与校企合作管理制度,后勤服务管理制度,外事管理等制度。葛书记着重把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科研项目申报、财务报销等做了阐述和解读。

最后,葛书记对专题学习作了简要总结,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和战略部署,理清思路、统一思想,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