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积极谋划 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数字艺术学院组织校内招聘
2020-05-15 14:45 数字艺术学院 

为了确保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正常平稳运行,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同时,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商谈与对接,5月12日数字艺术学院特邀江苏神行科技集团来校进行现场宣讲招聘和面试考核,以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和企业用人需要。在校招前,学院按照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制定了《江苏神行科技集团校内现场招聘方案》,详细设定了招聘时间、地点、学生人数,招聘流程和招聘场所消杀工作等。经过核验,企业方面由江苏神行科技集团分派企业负责人吴佳总经理等三人到我校招聘面试。

招聘宣讲之前,学院秦怀宇院长和葛斌副书记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对今年高校就业形式和行业境况作了交流,并对今后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今后将展开深入合作。

招聘开始首先由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信息、企业运营、企业文化以及所需岗位进行解读和宣讲。江苏神行科技集团经多年发展,形成科技、文化、金融三大产业,以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为核心,是集电影、电视策划,艺人经纪,影视艺术培训,影视后期培训,广告营销等的影视全产业链型企业。

前来求职面试的15名同学针对企业所宣讲的内容进行提问和了解,单位介绍了学生将应聘公司具体项目中所做的具体工作,并通过ppt展示了项目中的概念人物和场景。在讲述公司现状后,简要的描述了工作的待遇和福利,提出希望应聘本公司的学生是有能力吃苦、踏实肯干的要求。招聘会后,江苏神行集团邀请面试学生到企业体验工作环境并做进一步的考核。

江苏神行科技集团很感谢本次学校的安排,对学生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在未来多与学校合作,引进苏工美培养的人才,为公司发展增添新鲜血液,补充新的力量。

本次现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学院严格执行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指导意见》文件,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为帮扶2020届毕业生就业打开了的良好局面,营造了学生就业的氛围,促使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

学院党政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企业负责人与学生现场交流

企业现场面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