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强化组织学习 提高政治站位--数字艺术学院传达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
2020-03-31 21:35 数字艺术学院 

3月30日下午15:00,数字艺术学院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会上,葛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对要点中十大项目进行逐一解读和辅导,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一一强调。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我们学校建设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关键之年,也是“中特高”建设开局之年,学校党委要求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校2020年的工作重点涵盖了“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多举并措,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保障作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全面详细地规划了我校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对我们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要点文件,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思考、来谋划党建工作。党员要将党委工作要点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各种学习平台,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在线教学推进中,党员教师要走在前列,发挥个人特长,精心设计课程,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师生交流的流畅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员教师要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一切决策和部署,冲在教学和管理第一线,身体力行做好“排头兵”,与学院一起群策群力抗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海涛在会上谈到,教师党支部要推进工作方法创新,积极落实“三会一课”。作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应当发挥其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会上,学院院长秦怀宇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岗位的各位党员教师表示了慰问,对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秦院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和担当,处处做好表率,讲政治、顾大局,在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教师党员视频会议截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