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心系母校 共抗疫情—数字艺术学院校友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13 09:19 数字艺术学院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神州大地,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校友们时刻关心关注着母校的一切。

2020年3月12日的上午,数字艺术学院2007级校友何泽青来到母校,向学校捐赠了安美消毒剂10桶(20公斤/桶),以此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学校毛锡荣副校长、校友会刘玉梅秘书长、后勤处周志坚处长、数字艺术学院葛斌副书记、医保中心张晖医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毛校长代表学校对何校友表示了感谢,感谢他铭记母校,不忘师恩,希望他经常回到母校,母校会是校友的坚强后盾,会一直支持我们的学生。

何泽青表示,在学校时老师就教育我们要知恩图报。在美院的三年,不但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学会了做人的道理。美院永远是我们的家,想到开学后学校师生员工多,疫情防控压力肯定很大,尤其是校园日常消毒消杀工作,对消毒液的需求量增大,所以捐赠一批消毒原液供学校使用,这样能帮助母校做一点点工作,自己觉得很满足。

何泽青是数字艺术学院2007级娱乐软件专业学生,2010年毕业。在校期间曾担任班干部,学习认真努力,工作积极主动到位,被党组织吸纳为中共党员。毕业后进入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现担任苏州区经理。尽管毕业已经10年了,但他依然常常回校,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

这次捐赠充分体现了美院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令人感动。我们感谢何泽青校友和他所在的公司慷慨相助,抗击疫情,美院校友有情、有义、有爱。相信我们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必将取得“战疫”的胜利。

毛校长代表学校对何校友表示感谢

与学校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