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4-12 14:44 数字艺术学院 

4月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C01举行了第二场校园招聘会。这是在就业形势严峻,学生就业压力大的情况下,学院想方设法为学生联系企业,拓展就业机会的实际举措。学校以及学院老师们也十分关心毕业生们的就业去向,在招聘会上与同学们交流与答疑,为同学们的就业保驾护航。

周东华副校长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用人单位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发展平台;就业办祝爽副处长和蔡吉娴老师,学院秦怀宇院长、杨海涛副院长、葛斌副书记、洪小英副书记、吴洪彪老师,以及三个年级辅导员都到现场,对同学们的就业现状表示了十分的关心与重视。

此次来我院参加招聘的有苏州幻灵美术设计有限公司、苏州白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梦田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约60多个岗位,搭建了丰富广阔的就业平台。同学们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气氛轻松和谐融洽。

本次招聘会顺利举行,有不少同学在招聘会上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后续会有进一步的沟通与面试。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逐步确立自己未来的方向,找准定位,果断出手,顺利找到工作。

周东华副校长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招聘会现场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