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2021-03-29 16:18 数字艺术学院 

3月2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于C01一楼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有苏州极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鸿鹰动画有限公司、江苏掌心集团、浙江章鱼影业有限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前来,提供就业岗位93个,开启了今年数字艺术学院就创业工作序幕。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周东华副校长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询问招聘单位和学生们的详细情况。

会场上气氛热烈,学院院长和书记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和同学们的详细情况。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交流过程中表现得十分从容。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积极的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招聘会现场人流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闹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更好的完善自我,培养能力。

就业是大学生必须迈过的一道坎,是人生中渺小却又重要的转折点。大学生可以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招聘会现场

周东华校长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