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砥砺心志,坚定向前——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军训顺利收官
2021-11-02 10:07   数字艺术学院

2021年10月26日至10月31日,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学校体育场接受了为期6天的军事训练。数艺学子刻苦训练,在日常训练、军训会操等集体活动中积极踊跃,充分展现了热情、团结、奋斗的优良风貌。

动员大会上,总教官向全体学生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这是大学生的义务也是大学必修课,并对新生军训的相关规定以及军事训练、内务整理、团队精神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要求新生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参加军训,希望同学们在为期6天的军训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与军训教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军训同学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同学们白天学习军事技能,晚上学习专业课知识。只用了短暂的时间就适应了军训生活。军训生活中独特的美好促使学生们不断放下心中的“矜持”,事实证明,“适应”也并非难事,“喜欢”也是瞬间的事。

10月31日,学校举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我们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示了自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所在营受到表彰,荣获“先进集体”的称号,辅导员王婉莹被评为军训优秀辅导员,10名数艺20级学生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

回顾六天的军训,有苦更有甜。2020级数艺学子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经过军训,同学们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激发出强烈的爱国心和澎湃的报国情。迷彩军装,尽显英姿飒爽,同学们以勇敢坚毅的军人作风,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从“数艺宝宝”到“数艺人”的成长和蜕变。287名数艺学予以军训为新起点,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德艺双馨、追求卓越、勇担使命的新时代美院人。

20级日常训练场景二

20级日常训练场景二

军训汇报现场

我院荣获优秀集体

王婉莹老师荣获优秀军训辅导员

优秀学员学生代表领奖

20级全体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