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寒假防控安全教育暨年级大会
2021-01-14 10:34 数字艺术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1月10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B04-211召开2020级寒假防控安全教育暨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侯依青老师主持,邀请了2018级许砾冉优秀学姐作经验分享,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侯依青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2020-2021学年寒假告同学书》,并重点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事宜,要求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得跨省域长途旅行,寒假离校前要带走个人贵重物品,离校后未经批准不得返校。随后,侯依青老师对本学期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宿舍违纪情况,要求同学们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限时改正。

接着,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生活的意义和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2018级互动设计专业的许砾冉学姐就大学规划、学生工作以及参加各类比赛的心得,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尤其是在创新创业类比赛的经验方面,许砾冉学姐向大家讲述了不同大赛的特点、流程以及获知渠道。她提出,从长远来看,参加比赛可以帮助同学们开拓个人视野和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从短期来看,比赛获奖有助于同学们在各类奖学金评比中取得一定优势。

会议最后,侯依青老师针对各班班干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需求,对我院奖学金制度、入党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讲解。她强调大学应以校内学习为主,以校园活动、校外实践为辅,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品德一直都是评奖评优考虑的首要因素。她建议同学们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准自身不足,合理利用假期调整状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

年级大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阅读《2020-2021学年寒假告同学书》

许砾冉学姐作经验分享

辅导员侯依青作学期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