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12-01 10:07 数字艺术学院 

为深入了解掌握2020级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数字艺术学院于11月26日中午召开了20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秦怀宇院长、葛斌副书记、辅导员侯依青老师和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入校以来个人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对学校在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教学方面,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主要有三点:一是缺乏教学设备,大一上课所需的电脑连接线、插排、电视遥控器等设备配置不齐全,影响专业学习;二是各班没有专业教室的钥匙,学生上课所需的台式主机电脑、画具画材长期放在教室,存在安全隐患;三是各班班委缺少任课教师的联系方式,不能与老师提前沟通,准备上课所需画材,影响教学进度和课堂效率。

在后勤管理方面,学生普遍反映食堂食品卫生质量下降、寝室报修效率低下,这些问题都对他们日常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利。

秦院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针对教育教学与后勤管理上的不足,他表示将尽快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沟通和反馈,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配齐各班教学设备,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我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最后,葛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表示将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着力解决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同时也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树立明确的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学好专业知识。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