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动员大会
2019-06-06 11:05 数字艺术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使同学们能够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归还个人借阅的图书资料等相关事项,做到顺利毕业和安全文明离校,6月4日,数字艺术学院在瑞耕堂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俊,党总支副书记葛斌,辅导员老师沈健出席,毕业班辅导员陈辉老师主持了大会。

会上,葛斌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工艺美院三年来付出的点点滴滴,要求同学们在最后的一个月内,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的各项工作,按时提交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结合前几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同学们求职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并从“财物安全、人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文明离校,为自己的三年美院生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李国俊书记在讲话中,突出强调了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他说,“行百步者半九十”, 坚持就是胜利。越是临近毕业,越是要自我调整心情,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养成规则意识和自律能力,为走好迈向社会第一步做好充分准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转换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做到就业不忘读书,不忘深造。他还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遵纪守法,勤奋工作,清白做人,不仅收获幸福人生,更要彰显“美院”风采。

陈辉老师和沈健老师就档案派遣问题、校外实习手续、毕业生参与就业调查、未通过毕业资格审查同学的必修课和选修课学分的问题、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离校前需要同学完成的系列程序等涉及毕业前的具体工作,给学生们做了具体而详实的说明,并就重点事项进行了着重提醒,使忙于毕业设计的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不忘毕业事项,为忙碌中的同学们带来了极大便利。

毕业生工作动员大会明确了毕业生离校的具体安排,强调了学生的个人安全意识,提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消除了同学们临近毕业时的惶恐与困扰,使同学们能安心、专心的度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为他们顺利毕业和走上工作岗位,走好入职第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届毕业生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认真记录重要事项的毕业班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