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2021-05-29 15:02 数字艺术学院 

2021年5月29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在各工作室如期进行,本次答辩工作由秦怀宇院长总负责,三位系主任、各小方向负责教师及企业嘉宾参加了此次答辩工作。

2021届共有毕业生306人,其中留学生9人;毕业设计项目123项,其中实际项目7项,虚拟项目116项。

本次答辩工作是疫情防控期间以来第一次线下答辩,数字艺术学院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方案,提前做好防控预案,成立毕业答辩委员会,统筹安排答辩工作。在落实毕业设计答辩方案的同时,为保障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正常开展,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小组,组织老师和学生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系毕业设计答辩组织管理规范有序,答辩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在全部参加答辩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目前还在境外的应届留学生的毕业设计答辩也在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线上答辩工作。

毕业设计答辩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在教务处的组织要求下,数字艺术学院积极落实毕业创作教学,毕业生的毕业创作进度按照既定节奏进行。从毕业生返校教学开始,数字艺术学院早谋划、措施全、落实细,克服种种困难,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积极准备、有序组织,保障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正常开展。

18动画前期答辩现场

18二维动画答辩现场

18互动设计答辩现场

18绘本设计答辩现场

18三维动画答辩现场

18数字视频答辩现场

18虚拟现实答辩现场

18移动媒体答辩现场

18游戏设计答辩现场

18游戏制作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