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学习
2020-10-22 09:21 数字艺术学院 

10月21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秦怀宇、副书记葛斌、副院长杨海涛、副书记洪小英、动漫设计系主任吴洪彪、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蔡伟、信息交互方向负责人陈一昕及相关行政人员热情接待,欢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第二批教师团队的冯瑾、刘镁澈老师来数字艺术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工作交流学习。杨海涛副院长主持欢迎仪式。

秦怀宇院长致欢迎词,介绍了苏工艺和陕艺的交流合作,以及数艺学院整体情况,希望两位老师来到学院后能认真研习专业,将自己的教学经验与数艺学院的老师进行交流分享,不断增进两校的友谊,共同提升高职院校的教育质量。随后,吴洪彪、蔡伟、陈一昕三位老师分别对相关专业的历史发展、研究方向、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

冯瑾、刘镁澈两位老师感谢数字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将在这段交流学习中,对数字艺术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深度调研,将所学所感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

欢迎活动合照

欢迎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