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四届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06-05 09:16  

6月3日,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四届四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俊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范卫东校长在教代会上作的《聚焦双高建设,聚力改革创新,努力创建“立足苏州,面向全国,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工作报告等文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建设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之年,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各项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范校长的工作报告,团结一致,踏实工作,协力进取,保质保量地完成数字艺术学院的“双高”和骨干专业建设等工作任务。

李书记还为大家解读了教代会审议并表决通过的学校《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教学建设成果奖励办法》《教学工作量与建设积分统计标准》《科研创作成果奖励办法》《科研创作工作量计算办法》等修订文件,对广大教师普遍关心的教师岗位职称评聘、科研与教学建设成果的奖励、积分等文件中修订的主要内容、修订目的以及修订事项对加快学校“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和“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等强化内涵建设的积极作用进行了重点说明。

学校四届四次教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数字艺术系学院全体教师将密切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此次教代会会议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立足苏州、面向全国、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