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2019-06-14 16:09 数字艺术学院 

6月1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B01一楼东门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女士、苏州工业园区乐美馆黄永安先生和朱佳萍女士、数字艺术学院领导,2019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一二年级学生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秦怀宇首先致词。秦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以“新媒·新生”为主题的89件参展作品立足数字技术发展前沿,尝试用青春的眼光,通过新媒体多角度、多维度、多视野地探索时代大变迁中的社会变化与价值追求,用动画、视频等数字化的语言表现了年轻学子对生命、价值等当代问题的艺术感悟。作品虽稍显稚嫩,却是学院“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教改的初步成果和师生三年辛苦的结晶。同时展出的一年级基础课程作业,丰富了本次作品展的内容,展示了基础课程教学成效。

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邓珣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同学们在毕业作品创作中的积极配合,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认为作品水平达到了应有的高度。她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依然坚持学习,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并祝愿同学们在战胜挑战的过程中不断充实自我,发展自我,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苏州工业园区乐美馆黄永安先生代表参与教学的企业致辞。他认为高校毕业设计作品展需要更加全面的增加与企业之间的艺术交流与对接,高校与企业之间发挥优势互补促进专业发展,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走在了前列。他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与学院进行长期合作,推进深度融合,促进专业行业直接接轨。

16互动设计班宋之润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说,美院的三年时间充实的、快乐的,既掌握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又懂得了做事的规则、做人的道理。他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谆谆教诲,感谢学校的辛苦培养。踏上社会后,也要牢记“充实光辉”的校训,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用诚实劳动回馈老师、学校的辛苦培养。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女士致辞并宣布毕业展开幕。孙书记首先对数字艺术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今年的毕业设计作品展有三个特色,一是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能够全程跟踪指导,作品质量体现了数字艺术学院近年来专业建设成效和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做到了“一师一区,一生一位”;二是一年级学生以基础课作业展的形式参与其中,丰富了展示内容,展现了一年级同学较为深厚的绘画基础技能,为二三年级的小专门化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突破了原有的展示方位,部分毕业班的教室做成了开放的展示空间,用以展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给参观者强烈、真实的现场感。留学生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数字艺术设计与表现的理解。

孙书记对我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感到非常欣慰。她说这是我院学生学习状态的呈现,是我院教师教学状态的呈现,更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常态化的呈现。她对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所有毕业生三年来的勤奋努力表示感谢。她深切地希望同学们能以毕业设计作品展为起点,以扎实的学识,较高的综合素养,尽快融入社会,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她真诚地祝愿所有的毕业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创辉煌的未来,并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在热烈的掌声中隆重开幕!

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女士致辞并宣布毕业展开幕

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孙书记参观毕业设计展区

学生参观毕业设计作品

毕业展现场互动体验

一年级学生以基础课作业展的形式参展

孙书记与学院领导、企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