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2019-06-17 09:15 数字艺术学院 

6月14日,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在各工作室如期举行。为规范毕业设计答辩要求及程序,我院特制定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方案》。学院严格按照《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报告书)工作手册》的要求,结合数字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专业教学特点,认真组织与实施了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此次答辩邀请了10位企业行业专家作为主答辩,让企业来检验学生的毕业设计及成果。

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分3个专业,10个小方向,共有274名同学参加,90个项目课题。答辩的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毕业设计作品、毕业设计报告书、汇报PPT、毕业设计手册四份材料,答辩时以PPT形式汇报毕业设计选题的背景和意义、选题的价值、创新点和现实意义。

答辩委员会就毕业设计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思维方式和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沉着严谨的专业素养。评委老师的睿智提问和精准点评让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受益匪浅,为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指出其作品还可提升的空间。

毕业设计答辩是审查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步骤,是考核学生知识与能力综合水平的主要教学环节,也是毕业生全面回顾、总结、鉴定自己学习成绩的重要机会,更是学生将自己所学投入所用的新起点,学院对毕业答辩工作非常重视,前期精心部署、认真组织、使得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召开答辩工作部署专项会议

答辩学生汇报1

答辩学生汇报2

答辩学生汇报3

答辩老师提问与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