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2018级小方向选择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9-06-26 09:21 数字艺术学院 

6月2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小方向选择宣讲会在瑞耕堂顺利召开。院长秦怀宇、副院长杨海涛,学院总支书记李国俊、副书记葛斌、各工作室专业教师等出席了会议, 2018级全体同学全程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杨海涛副院长主持。

按照学校“大专业平台,小专门化方向”的专业建设思路,为确保小专业方向选择工作的规范有序,数字艺术学院有计划地先后通过“数艺微信小助手”和QQ群推送、学院网站宣传、安排参观毕业设计展等多渠道、多形式,向2018级同学介绍学院各工作室小方向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取得成绩、就业去向等情况,让学生对将要选择的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直观与深入的了解,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明确专业目标与发展方向。

会上,秦怀宇院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深入了解各专业方向特点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的兴趣爱好与今后的从业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并祝愿同学们在后续的两年时间内,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切实取得专业上的长足进步。

在教务秘书陈可惠老师介绍分小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志愿填报方式、填报的重要时间节点及其他注意事项后,各小方向负责老师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展示形式介绍了工作室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形势与对接岗位、工作室课程介绍、教学方式、作业评价方式、历年优秀作品等,各工作室老师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会展示了数字艺术学院工作室制建设的成效,明确了各工作室未来两年的基本学习课程,提供了清晰的学业发展方向,便于同学们结合个人爱好选择喜爱的专业方向,有利于未来的专业学习。同时,也推动了师生互选的深入发展,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无疑具有积极的作用。

数字艺术学院秦怀宇院长讲话

现场照片

动漫设计专业教师小方向介绍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小方向介绍

游戏设计专业教师小方向介绍

师生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