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两件作品参加ChinaVis2019中国艺术可视化竞赛获奖
2019-09-03 15:31 数字艺术学院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两件作品于2019年7月入围ChinaVis2019中国艺术项目竞赛单元,并最终获得一项铜奖、一项优秀奖。我院是唯一一所获奖的高职院校。

中国可视化和可视分析大会ChinaVis由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主办,ChinaVis2019为第六届大会。大会艺术项目旨在展示创新艺术作品和研究成果,探索艺术、设计和可视化之间令人兴奋和日益突出的交叉领域。其“艺术可视化竞赛”单元邀请国内外艺术、设计及可视化的高校学生的艺术可视化创作参加竞赛。

2019年“艺术可视化竞赛”收到来自28所高校的109份作品。经过双盲评审,入围作品26份,入围比例23.85%。奖项设置:金奖3名、银奖4名、铜奖5名,优秀奖6名,入围奖7名。金银铜获奖率11%。

我院作品《糖果里的毒品》获得铜奖,《苏绣文化传播设计》获得优秀奖,并在ChinaVis2019大会展览。

ChinaVISAP2019艺术竞赛

获奖团队参加ChinaVis2019大会

颁奖现场

ChinaVis2019艺术竞赛部分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