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关工委老师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0-12-18 16:08 数字艺术学院 

为发挥关工委对学生的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学生党性修养,坚定其理想信念,12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邀请关工委钱振军、方大钧、杨林生三位老师代表上级党组织分别与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体谈话。

钱振军老师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与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从日常的党课学习和党日活动中收获颇丰,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党员们的先进事迹,给了他们极大的鼓舞与激励。钱老师对同学们的回答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既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管身处何地,都要牢记入党初心,讲话做事都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抵制复杂社会环境中的各种诱惑。

同时在B01会议室一,方大钧与杨林生老师参加了19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上,同学们回顾了自己的家庭接受党和国家的关心帮助的经历、交流了入党的初心,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帮助身边的同学。方大钧老师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困惑问题,并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目标,严于律己。杨林生老师也殷切地叮嘱积极分子们作为学生要以学业为主,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要做一个有规划、自律的当代大学学生。

此次谈话,拉近了同学们与关工委老师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和信念,争做先锋模范。

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