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关工委“不忘初心”主题系列活动
2019-12-16 15:08 数字艺术 

数字艺术学院关工委于20191210日由李国俊书记带队,杨林生、王继东、吴方中、韩秋敏、钱振军、陈福昌、黄翌皓,以及教师和学生党员,前往无锡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和张闻天旧居进行主题党提活动,开展红色之行参观走访活动。

1210日早上10点,先前往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了解了在抗战年代,是由新四军第六团团长叶飞率部以江南抗日义勇军的番号东进无锡地区,并在1940年融合为“新江抗”,开展了艰苦的敌后抗日游击战,开展针对日军和制造摩擦的国民党顽军的斗争,开创了敌后抗日斗争的新局面。吴方中和王继东老师给学生讲解经战争年代共产党人艰苦卓越的奋斗精神和为国献身的初心使命。

下午2点,师生奔赴张闻天旧居,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张闻天同志作为革命根基的缔造者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者“突出奉献、不求得失”的一生,始终以“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的正派风格顾全大局、以党的利益为重,处事民主的作风。他的革命事迹和思想遗产,将以一面旗杆的形式不断激励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推进学校的双高建设、学院的长远发展以及群众服务方面尽职尽责、克己奉公。

最后,关工委和党员教师学生们又沿着古镇荡口的爱国主义教育路线参观学习,感受孝义文化和廉政文化。

本次关工委在以红色基因为注入、以革命先辈为动力,在深入了解革命根据地和模范先进的基础上,为我院师生们的思想聚焦、知识普及和标杆示范提升至新一个高度。广大师生以本次参观为契机,将在2020国家建设的关键期,有所作为、有所突破、有所奉献,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增添动力。

1、关工委老同志给学生党员讲解

2、关工委和学院党支部工会成员合影

3、参观张闻天故居

4、张闻天故居前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