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艺一家亲.团结心连心”数字艺术学院工会烘焙活动
2020-11-04 09:14 数字艺术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数字艺术学院11月2日下午利用工会活动时间举办了“数艺一家亲·团结心连心”烘焙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制作纸杯蛋糕。活动开始,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并亲自示范纸杯蛋糕的制作步骤和各项环节中的要领。

在烘焙老师的讲解示范下,老师们基本掌握了纸杯蛋糕的制作过程,纷纷和自己的搭档一起合作,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起来,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大家的努力下,各式各样的纸杯蛋糕制作完成,大家互相品尝着新鲜出炉的蛋糕,赞不绝口,整个工会活动室洋溢着爱的味道。

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圆满结束,通过活动调节身心,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使同事之间关系更加融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烘焙知识

掌握纸杯蛋糕的制作过程

全心投入、精心制作

烘焙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