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系工会组织多肉种植DIY体验活动
2019-03-29 10:53 数字艺术学院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系为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让女教师们在节日里释放压力,培养对绿色植物的兴趣爱好,提升生活品味,在3月25日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多肉种植DIY”活动。

活动现场,教职工们兴趣盎然,热闹非凡,洪小英老师对花草的种植和养护都比较有经验,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种植多肉,包括浇水、日照、病虫防止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虽然很多老师都是第一次种植多肉植物,但对于植物的浓厚兴趣弥补了手法上的生疏,短短一个小时,大家制作出了色彩斑斓、层次错落的多肉盆景。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师们不仅体验了盆栽种植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更感受了很多绿色的正能量,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同时还培养了教职工的耐心和责任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