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4 13:40 数字艺术学院 

为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要求,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数字艺术学院组织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迎新和运动会期间开展志愿者服务。

迎新当天,发展对象身着迎新志愿者服装,早上6点钟就在迎新点时刻等候新生。大家分工明确、听从指挥,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指引和服务工作,协助老师维护现场秩序,指导新生配合学院做好校园检录工作,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无私奉献。

运动会上,志愿者们在为运动员们做着细致而耐心的后勤工作,为他们准备了充足的水、葡萄糖等物资。志愿者们组成啦啦队,为我院赛场上奔跑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志愿者们还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及时通知参赛同学,确保每一场比赛规范有序。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锻炼了工作能力,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次入党再教育,强化了他们对党员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