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员线上会议
2020-02-29 19:20 数字艺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师党员疫情防控意识,2020年2月29日晚,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葛书记对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对疫情期间党员教师参与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教师党员在特殊时期要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备课,迎难而上,勇于承担,扎实完成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

接着,他提醒全体党员,作为党员教师,疫情期间要做好不信谣不传谣,对疫情期各类媒体的表现,要秉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态度,理性思考。将重心放在线上教学中,并将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专业教学,充分发挥课程德育功能。

随后,他对党员教师近期在学习强国学习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尽管疫情期间线上教育工作任务繁重,但党员老师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意识。营造了学习型党支部的良好氛围,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学习。

最后,大会倡议数字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自愿爱心捐款,发扬党员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特殊时期的这次视频会议,对教师党员思想触动很深,大家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积极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