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23 16:57   数字艺术学院

11月2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会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葛书记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他在会议中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学好树牢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切实增强善用历史规律的政治自觉。要更好地认识、把握和运用历史规律,更加紧密结合当前所从事的党的教育事业,锚定目标、立足现实、做好当下,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在新征程上顺势而为、奋发有为,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开辟未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最后,葛书记要求,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数艺奋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专题学习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葛斌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