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悟思想、锐意进取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5 16:15 数字艺术学院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感悟真理力量,自觉锤炼党性修养。6月2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悟思想、锐意进取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洪小英、教师支部书记杨海涛、学生支部书记侯依青等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要求各位师生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活动及本职工作,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葛斌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对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时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葛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师生争当表率,带动全院师生,对党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参与越来越广泛,氛围也越来越浓厚,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党员个人自学没有形成制度化、经常化,个人学习时间不够,对党的精神理解和把握不够完整;二是党员没有将党史学习教育很好地融入自己工作,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针对问题,葛书记提出各位党员应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尽快制定好个人自学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各支部也应定期检查计划的落实情况。

接着,教师支部书记杨海涛、学生支部书记侯依青分别从党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师生党员逐一谈了谈自己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感受,查找了自身在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师生党员对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学出使命担当,争做榜样示范。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

师生党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