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
2021-09-10 10:35   数字艺术学院

9月6日下午4时,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

会上,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海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艰辛与不易,更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号召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坚定对党的教育事业的信心,积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奋斗,努力拼搏,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各自的感悟。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希望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体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精神内涵。他强调,这“九个必须”是对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的高度凝练和深刻总结,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教师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做到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接下来,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还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分别开展专题学习,力争做到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七一”专题学习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海涛领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