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校党委思政宣讲团赴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2021-10-20 09:31   数字艺术学院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10月1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教授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张红教授的党课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如何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张教授以丰富的素材和生动的事例,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张教授认为,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百年辉煌、革命改革能够成功的最为重要的原因之一,是中国共产党用泪水、汗水、鲜血和生命铸成的宝贵财富,体现了党和国家的本质、本色、灵魂,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精华与升华,有其独特的文化基因和精神血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

在总结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指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视角多维、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的动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场景一

张红教授讲授党课现场

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场景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