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校领导巡学旁听会
2021-10-27 10:39   数字艺术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校领导巡学旁听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工作要求,10月2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校长范卫东莅临会议巡学旁听,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海涛作题为《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数字艺术发展》的报告。杨书记的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立足苏州本地文化发展,结合学校双高建设,从数字经济发展与传统文化结合的角度,阐述了数字技术在传承传统文化中的作用,并提出结合学院优势,丰富传统文化的形式载体,从不同角度深入挖掘苏州文化的丰富内涵,用数字技术这一科技载体赋能文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的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副书记洪小英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师生难题,做好保障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总支委员王文表示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专业实践课堂,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最后,校长范卫东做了总结讲话。范校长在总结中对于本次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会主题明确,辅导报告选题较好,交流研讨围绕学院实际工作,会议组织严谨、内容丰富、学习深入。范校长就本次学习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数字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数字艺术学院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学习,适应发展需求,在新的发展机遇上大有作为;二是要深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数字经济和传统文化的有机结合;三是要立足姑苏大地,服务地方经济,积极努力为地方办实事;四是要抓好“三教”改革,延续数字艺术学院卓越辉煌,抓住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持续推动数字艺术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后,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进行了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数字艺术学院第七次二级理论中心组会议现场一

校长范卫东总结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葛斌讲话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海涛作报告


 数字艺术学院第七次二级理论中心组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