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5:14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感悟真理力量,锤炼党性修养。7月5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海涛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海涛对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而后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就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自身进行了检视。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正处在一个自信和自豪的时代,处在一个不可辜负的时代,感到无比的荣幸。习总书记的讲话教育我们要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因此作为党员教师,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得更多一点、更好一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大家也表示在学习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深钻细研的劲头还不足,学用结合还不够紧密,往往满足于参加学习过程、完成学习内容、记好学习笔记,而在入心入脑、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效不快,没有完全把科学理论升华为政治信仰、内化为思想素质、转化为实践能力。在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开展的还不够深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没有充分发挥。下一阶段,必须立足岗位,深挖师生关心的难点问题,切实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对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初心使命和毕生职业目标,增强立德树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教师务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体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为国育才的信心与决心。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师支部杨海涛书记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