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党课学习
2021-05-07 10:50 数字艺术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主题党课学习,党总支副书记葛斌做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主题党课。

葛斌书记的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展开叙述,带领师生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程征。通过讲述不同阶段党的重要决定以及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师生党员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之不易,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把中国从穷途末路中“解救”出来的,牢记百年奋斗历程中的英雄人物。

葛书记在党课中强调道路决定命运、理论决定思路、制度决定发展。对于一个国家,走什么路,坚持什么理论,运用什么制度,鞋子合脚才是好。制度的“鞋子”合不合脚,人们穿上就知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探索与创新,不断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制度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党员师生党课学习现场

葛书记开展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主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