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职前廉洁教育
2021-04-01 14:30 数字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3月25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职前廉洁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葛斌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应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时时重温历史,不断回顾历史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葛书记向学生党员们讲述了当前国际趋势和中美关系,他提出改革开放后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国际国内双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都体现出中国共产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我们学生党员应思考面临“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掘自己能力,坚定自己信念。

接着,葛书记提出党的建设是“三大法宝”的核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党的建设根本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至关重要。葛书记指出大学生中也存在考试作弊、网络裸贷消费、毕业论文抄袭、恶意贷款逾期不还等各种各样的“微腐败”行为,作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党员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意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敢于与社会上不良现象作斗争,同时也要学会在自我批评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带动身边的同学。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职前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更加认识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为毕业生党员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葛书记为学生党员上职前廉洁教育课

职前廉洁教育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