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3 14:04 数字艺术学院 

3月2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3月18日我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部署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动员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会上,葛书记将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和梳理,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孙丽华的讲话精神。孙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孙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接着,葛书记针对我院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解。根据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目标和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以“七一”为时间界点分阶段、分重点来学习党史。要重点抓好“六专题一实践”,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研究、专题研究宣传阐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葛书记强调我院在开展党史研讨学中,教师们要注重“四史”和课程的融合,踊跃申报相关课题,提升理论研究水平。

会议最后,葛书记鼓励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献言献策,深挖本地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动员会现场

葛书记部署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