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学校讲师团赴数字艺术学院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
2020-12-23 10:36 数字艺术学院 

12月2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邀请我校纪委副书记黄琴到学院开展题为《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讲座。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黄琴副书记围绕高校思政工作攸关社会主义办学的“初心”和“底色”、思想政治工作站在立德树人舞台的中央、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专题报告。黄书记从文化强国和教育强国角度分析了新时代社会矛盾转变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的要求,她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这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素养,做好“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黄书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政治站位和思想高度,强化责任担当。

接着,葛斌副书记表示我们学院会直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不断调整,在问题中前行,并要求各位老师结合本岗位实际,认真做到学思践悟,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四有”好老师,通过自身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全体教师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的重大,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引领下,做一位真正的教育工作者!

专题讲座现场一

专题讲座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