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务教学  社会服务与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园地  创业就业  对外交流  下载专栏  工作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09:24 数字艺术学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度要求”,结合本总支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和计划安排,9月2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李国俊首先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在“原原本本学”和“对照先进学”的基础上,通过“联系自身学”,深入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等“四重四亮”活动和“三问”、“三学”活动,激发党员崇高的党性意识和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

全体党员重忆了入党经历、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温了理想情怀、重问了入党初心,并结合“三问”、“三学”开展“四亮”交流研讨。重读入党志愿书,有上世纪80年代老党员的慷慨激昂,也有刚加入党组织新同志的心潮澎湃,新老交织、互相辉映,无论时代如何改变,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初心不改,使命不变,都要立足岗位,志存高远,为建设共产主义社会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总支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动画,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章、党徽的理解,明确权利义务,夯实党性意识,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好党员。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注重“仪式感”,突出政治性,强化教育效果。有效地帮助党员同志重燃了入党激情,激发了党性意识,促使党员同志更加旗帜鲜明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的合格接班人,为建设人民满意的艺术类高职院校而尽心尽责。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SUZHOU ART & DESIGN TECHNOLOGY INSITITUTE
苏州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89号      TEL:0512-66503592      FAX:0512-66503591